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香港 中學 會考 放榜 會考放榜 失落 鼓舞 錦囊 HKCE HKCEE Depression

今天是2009年8月5日, 香港中學會考放榜的大日子.
你身邊有沒有人今年參加會考呢? 你關心他/她了沒有?
如果他/她失落的話, 你應該跟他/她說什麼才最能鼓舞他/她呢?
我給你送上5個錦囊, 輕輕拍拍他/她, 跟他/她說.
[1] 無論發生什麼事, 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.
[2] 你而家唔想講, 唔緊要, 到你想講的時候, 你可以隨時找我呀.
[3] 話比我聽你因什麼事唔開心.
[4] 無論點我都會支持你.
[5] 我知道你已經盡左力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